Pages

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台中大里預售屋「品聚悅」觀後心得

聚悅建設興建,從3月開始賣,位置在大里的中興路和福大路交叉口,如下圖

主打旁邊沒其他高樓,已開始建,建成時間約兩年後。附近有康橋計畫和烏竹圍公園。

期望點是附近有個廢棄煙廠空地,未來可能會蓋文創區或紀念館。























賣點是跟路邊隔9米,且一樓是公設,有6米左右(就是兩樓高),也就是他的2樓大約別人的3樓高,可以避免車道的噪音和廢氣,汽車道斜度弄得比較平,會比較好開。
且窗戶內堆設計,且有點斜度,避免積水,以免有壁癌。
我個人對以上設計倒是還蠻喜歡的。

再來是約15樓,1樓4戶,分50坪左右的A 、 B  和 45坪的 C 、  D,設計圖如下,我以C的配製給大家看。


據帶看的說法,CD只剩2樓和11樓以上了,
約賣了一半,AB因總價稍高所以還比較有選擇。皆三面採光,電梯設計是不要一開就看見門,有替買家想。








再來是內部,三房兩衛,加廚房、客廳、工作陽台。

主打是客廳旁邊(圖的右邊樹那)有花台,

花台有設自動滴灌系統,且RO過濾也設在外

面,據說水管的架設他們就花了不少心思。




有獨立排氣管,不會上廁所時聞到隔壁煙味。

有獨立排水管,鄰居糟糕的亂丟衛生紙入排水口就不會害到你。
說實在的還蠻現代的。




除此之 外他還有主打 廚房和工作陽台都是 正方的,非常方便是他們的獨特設計。
我個人也能認同,方正的格局的確人人愛。

以下秀個兩張實體屋的圖,他給我的感覺不錯,至少建造上還蠻有誠意的,連浴室的排水道都有仔細的設計,加快排水。乾溼分離是一定要的啊。


還有客廳的感覺很好,但裝潢得自己多花點錢囉,順帶一提他特意強調廚房邊有梁,要求實體屋一定得做出來。


我朋友也說很漂亮,
自已也想要這樣的裝潢。









他廚房邊都是有梁的,建議可用來當區隔用。他是蠻有誠意的有秀出來。












話說了那麼多,大家一定很關注價錢,據他的說法對面有棟就要蓋的預售屋,以後會賣1坪27以上,他這才1 坪21-25左右,是買到賺到。

我以50坪的數據為例,車位就佔8坪了,開價是1200左右,台中平面車位價約130上下吧,

扣車位換算 約 1坪25  ,當然啦,價錢想買的就能談,談得到多少就是自己本事了。

以上資料只是他廣告提供,請細看合約內容,以兩年後的建成屋為主。

想買的朋友就加油囉。  其他不論,我很欣賞他的建築結構和小地方的用心設計。


去看一下實品屋,我相信你也會有同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mple tex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