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台中南區公園第一排、設計大師加持「千謙苑」元城建設新力作 一坪28-34萬

元城建設「千謙苑」
南區隨著樓價起飛,新的大樓也開始有了設計感,這建案面公園且有數位大師精心設計,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啦。



【基本資料】
格局:3~4房(皆兩衛)
樓層:20F/3B
主力坪數:40、41、42、43、44、46、52.66坪
總戶數:144戶
公設比:33%
屬性:電梯大樓,住宅
總價:1100~1800萬
車位:165個平面式
交屋時間:2014年3月開工、預計2017年3月左右完成
公開銷售時間:2014年5月
個案概況:  元城建設「千謙苑」,基地約912坪,總戶數144戶,店面0間,純住宅,由元城建設興建;格局以3~4房為主,主推40-46、52.66坪。

建材: 大門:三合一鎖鑄鋁門,安全氣派。
窗戶:客廳陽台採用10mm氣密窗。
地坪:各戶住家,開放空間採用採用馬可貝里80cm×80cm拋光石英磚,臥室採用德國Kerotex精工木板。
衛浴設備:V&B
廚具:林內廚具
公共設施:迎賓廳、交誼廳、泳池(150CM分深)、健身房、花苑、圖書區、遊戲室、景觀池
有精心設計過請看以下的1F平面配置圖



一看就知道有設計過,見過他的DEMO真的十分漂亮,有花苑、也有小朋友的訓練水池,整體讓人感覺很華麗又舒服。

交通情況:  元城建設「千謙苑」基地座落台中市南區樹義路和福田一街口,約離大慶車站1公里多,本案基地北方正對樹仁公園,離高鐵約13分車程,交通便利。以下圖有表示大買家和KFC也不遠。
他用畫畫呈現,真的是很擄獲父母和小朋友的心,像童話一般的家園!
北有公園,車站,還有燦坤、KFC、Mc 、大買家、郵局、小七,
東有學校、市場。生活算方便。
【格局示意圖】 標準方向,上北、下南 、右東、左西。

一層八戶,F是4房,其他是3房,東西向不開窗因兩棟間才7米5,窗開南北,這是有設計過的。且這是塔式建築,AC間有空一格、BD間有空格,為了通風良好而設計,不然據他的說法,如果不這樣蓋,還可以加一個小三房。北邊目前是樹仁公園、南邊未來似乎是學區。
用B棟為例,三房,一進來是大廳加飯廳加廚房,往右走是兩個次臥,最後是主臥。
大廳旁是休閒陽台,廚房旁是工作陽台。最棒的是雨遮約兩坪,不算入坪數不計費。
大廳寬4米2不會窄。
                         
汽機車分道,很貼心的設計,165個車位。B1:大140萬,小130  B2:大130 ,小120
B3:大115  小:105,  大的都是8.26坪  小的是7.21坪。


 【其他賣點】
1、樹仁公園旁,南邊未來還有學區,雙綠地,很保值
2、大師設計:空間設計:張清平大師 , 景觀設計:許富居大師,都是有很多代表作,重視細節。
3、聽說北邊過去點將來是捷運雙線(紅、綠線)交會點,潛力驚人。

【觀點評析】
1、看了元城的作品,多跟公園為鄰,且一開始以透天開始,設計都很經典,的確是很有品味的人可以考量的。
2、如果投資建議以A、B、E、F靠公園為先,畢竟是公園是已完成的,馬上可看到景,但南邊的學區是還沒出現的。 自住為優先則是H、G,考慮到開窗和西曬的問題之後。

    接待中心在 南區的復興路和新和街口,電話:(04)22656777 樣品屋已經出來囉,很漂亮,
尤其是廁所的黑金色設計還有次臥的書房隔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mple tex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