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預售屋「崇德仁美」好特別的排氣系統

前兩個月左右去逛過崇德仁美,聽小姐用簡報介紹,就覺得蠻正點的,單位都50坪左右,

價錢印象中加平面車位在1200左右,一坪約22、23左右,最讓我心動的是有獨立的排氣系統,也就是樓下抽煙,樓下不會吸得到,而門禁也很嚴,自己的卡只能坐電梯到自己
的那一樓,戶數約84戶,算還好。小姐說當展示屋建完,一坪要多一萬左右。而且好像都不二價,不給議價....


在討論過程中也見識到一些銷售技巧,有興趣再私下交流,不過很特別的是每層價錢都差總價差不到二十萬,上下差個五萬、十萬的,我當下就想買個8樓、9樓,

結果竟然沒有...,有報過4樓的價,也沒很低,還報過2樓和最旁邊的廣告戶的價(也就是在車道上或車道旁),一坪稍低個幾萬,不過真的不會心動。我買也只想買好樓層@@

至於歸劃,在十四期重劃區附近,上74號道很方便,離洲際

棒球場不遠,他的基地就建在

崇德十六路和崇德路三段交叉口附近,已都先建好一部分,

可以知道大部分格局了,但好像就不能改了,我跟幾個朋友都

去看過了,密切觀察中。

大概位置圖。


格局:四房兩廳






1 則留言:

  1. 我對你的崇德仁美有興趣,可以跟我聯絡嗎?

    回覆刪除

 

Sample tex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