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這些方法,讓你知道房價!!

期待已久的財商大師 王派宏老師和林茂盛學長出書了,書名是「學校老師沒教你的賺錢秘密」

書中寫了不少有錢人的思考方式,和運作貸款借力使力的方法。

阿傑極力推薦給大家哦。因為書中有很多生活中財務問題的解決及預防作法!

我尤其對119頁的「這些方法讓你知道房價」有很大的收穫,回想我的母親在我國小六年級時因為買高了房價而背負了較高的貸款,就讓我對房價評估戒慎恐懼,

前陣子我跑去看了霧峰中正路巷子中的雙併透天4樓的房子,賣主是個老師,也很親切的介紹他購買的德國廚具,以及漂亮居家的裝潢,加上採光和通風都很棒
當下就很想買下!! 感覺超強烈的!

但想起了派宏老師的告誡,一定要先評估房子的價值,
當下就 做了以下的動作打算照以下順序作:

1、利用台新銀行的網路鑑價  2、查實價登錄   3、實地調查

4、最後確定真的很想買就請夥伴配合的代書幫忙鑑價

沒想到-----在第1步我就問了台新銀行,對方表示他們不太願意承作霧峰的房貸!! 
即使是再好的身份也只能貸六成! 嚇壞我了,幸好我有問,
不然我就得生出四成頭期?320萬耶.....

而且房價估出來頂多400萬,直接腰斬!! 

 我買下去馬上現賠400萬以上!!

這時我就深感有加入派宏課程的強大,十分有用。

點以下橘字連結 有最近的場次,如果沒有想要的日期,請留資料會再通知你哦。

台北場   桃園場   新竹場    台中場  台南場


高雄場


在第2步,我實地的去問了對那邊了解的長輩

聽長輩說當時那邊震後價錢很低曾經有人要賣她一百多萬

而且一般有些狀況,後來還發現了那附近有汙水處理廠,

長輩說那就是屋子在水上,格局非常不好,

看來自己還是得多看看聽聽

至於後面就不用麻煩相熟的代書了。

所以看中古屋真的有很多「眉角」。

但沒時間自己看個一百間來了解怎辦呢??

以下剛好有個JR大大開的專門課程,要把握機會哦!

一天的時間,傳授給您看過1000間中古屋的實戰經驗-JR幸福成家第12期-8/31(日)幸福開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Sample tex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

 
Blogger Templates